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~

睡到自然醒~幸福ing

下午跟妈妈去冬之恋吃午餐

发现那里的气氛,环境都很不错~大爱

以后放学又多了一个好去处了

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

我发现那里在请人~我终于可以学会自己去打工了

但目前还在考虑中。。。

后来又去了手工店问拼布课程

还去了漫漫疯去问如何当会员,妈妈答应给我成为会员了

yes,以后可以常常去看漫画了

我还发现漫漫疯有开始在卖二手书~太高兴了我

今天可以说是美好的一天。。。。最重要的就是

下午他的爸爸打电话来

问我们一家要不要一起去penang的教育展

我是高兴到啊要死啊啊啊啊啊

哪里知道

出发的路上

我遇到。。。。塞车

结果。。。妈妈就说不去了。。。回家

去他妈的车祸,去他妈的塞车。。。

火啊啊啊啊啊啊啊

哇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

就這樣我一天的好心情就被搞砸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uPhantomh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