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八点被妈妈从被窝里捉出来

抱着必死的决心...我继续睡~

结果在八点半,爸爸从菜市场买菜回来时

我才爬起啦,刷牙,洗脸,吃饱饱~

出发去奶奶家咯

一路上我把自己包在外套里....睡觉,到了奶奶家我继续睡~(成仙了)

十一点半,努力读Pengajaran Am~(这家伙终于睡饱了)

后来给爸爸再去MMF(跟比目鱼约好了)

其实跟比目鱼见面不是我去mmf的主要原因

我是为了拿货才去的啊~(比目鱼:众帮我打死这女的)

但不管怎样货是拿到手了~hapi 

在mmf楼上有卖二手漫画,由于等待是漫长的,我决定上楼看看。。。

结果,晴天霹雳

楼上满地都是漫画,屋顶都是蜘蛛网

但还是有开心的事,那就是我找到了《尼罗河女儿》

但漫画实在太旧了,所以我只买了两本(作为参考用)

mmf的姐姐说会帮我找的,看来我要把《尼罗河女儿》全漫画收藏完毕的愿望很快就可以实现了~

老天啊,您一定要保佑我早日将《尼罗河女儿)收藏完毕啊~

比目鱼终于到了,在两个女生无聊的一起看漫画,谈天,逛街,时光终是过得特别快

回家前,买了三杯fresh,本来要草莓红茶的,但没有了,所以就点了蓝莓红茶

回到家,我要吊衣,收拾书桌,整理钱包,写日记。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真是忙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uPhantomh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